close






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月都會採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,柴米油鹽醬醋茶,都是每個月會消耗的消耗品,都要再次購買,但是像小編我阿!是個忙碌的上班族早八到晚八,回家都快九點洗洗澡看看電視就要睡覺了,假日常常都要加班,剩下的時間自己休閒的時間都不夠了,如果還要去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等等的大賣場採購的話,實在是太累了!!!!

像小編以前的行程就是下班之後9點多,到家樂福重新店採買,住久了老實講,家樂福重新店的櫃檯收銀員大概都快認識我了@@",如果下班太累的話,可能就是要到假日才能去家樂福量販店採買了,小編買的東西也不多因為都一個人住,大部分就是可口可樂,有時是黑松沙士換個口味,一點零食可以當消夜,像是樂事OREAL、或是健達繽紛樂之類的、當然日常生活用品也會買一些!但是自從網路購物發達,小編也開始改有網路採買路線哈哈!因為好處實在多多啊!因為現在各個大賣場也在推網路購物知道現在人都很懶,假日時光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採買就網路下單,叫人送來是最方便的啦!像是大潤發網路購物也就是大買家、還有家樂福網路購物、或是YAHOO超級商城PCHOMEMOMO購物網森森購物網等等......網路商城真的很多而且都蠻方便的!所以現在小編都是上班偷懶時找點好康商品,趕快下單然後宅配到府,爽爽領快遞,悠閒上網看電視,也因此身體逐漸橫向發展(哭~,因此決定之後把時間都留給健身房運動上吧!!

由於小編真的很精打細算,不只我這樣講,我同事同學一家老小通通這樣覺得= =!真不知這是優點還缺點,因此常常會看到一些優惠商品,省了不少生活用品的錢,同事都叫我折扣包打聽!

但老實講各個商城比較之後,我發覺森森購物的東西,常常會有折扣或優惠,跟大買家或是YAHOO超級商城比較起來的話,是比較便宜的,所以現在我大部分都是選購森森購物的商品,畢竟小編就是喜歡買便宜,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!

因此很多網友也會叫我分享一些優惠的飲料零食等等....所以囉今天要來跟大家報森森購物的好康!




今天要跟大家報好康是森森購物網的百年傳奇 牛奶小麻花!


百年傳奇 牛奶小麻花



商品描述:

百年傳奇 辦年貨好禮送
全館滿1000元, 送花生酥一包(150克/包)


一打開袋子,一股牛奶的清香撲鼻而來!吃進口中,溫潤卻帶香脆,你得忍住你的右手,否則袋子馬上就空了!純手作,無含防腐劑與添加物,一個傳承近百年的小麻花,即將攻佔你的口味!



官老爹手工小麻花

客家硬頸!為了〝家〞走過近一世紀的傳奇

民國18年,〝後山〞是一個只有農業的困苦環境!11歲的官老爹,靠著家傳的技藝,辛苦的在這討生活;用他的雙腳、一根扁擔,2天30公里,日出晚歸的叫賣他心中最珍貴的麻花,慢慢的成家立業!

終於,生活即將改善,沒想到接踵而來的妻子過世、長子歸天,使得襁褓中女兒必須送養,一連串的生離死別,讓他承受常人不能忍之痛!但,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告訴他不能倒,因為,這個〝家〞需要他;牙齒咬崩了,腿走瘸了,腰挺不直了,家業終究撐起來了!

官老爹近百歲了,第三代開始接班!或許麻花更精緻、口味更豐富、包裝更精美;但,官家傳承三代,對〝家〞的責任感,對〝麻花〞的感懷,以及客家的〝硬頸〞精神百年不變!官家麻花,三代雙手的執著,帶您體會台灣人最珍貴的文化與精神!

最簡單的幸福,就是看到自己心愛的〝家〞!












商品簡述:
  • ⊕百年傳奇, 花蓮名產
  • ⊕傳承96年的好味道,純手作的香脆
  • ⊕牛奶的清香撲鼻而來!吃進口中,溫潤卻帶香脆

    不加香料與調味料、零添加物、零防腐劑!

    全素


















森森購物的商品真的常常會有折扣,只能說有看到買到真的賺到!小編常常一買都是下單一兩千,即使庫存在家也爽哈哈!


各位大大!不要再猶豫了!趕快買回家吧!


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慶華今天針對「賄選謠言」向對手、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等人提出違反選罷法「在選區散布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」的告訴;對此,黃國昌回應,他從未指控特定人士買票,只是提供情資,更說李慶華用盡所有舊政治的負面手段,他也會「迎戰」。李慶華說,黃國昌的律師日前在記者會中跟記者說,根據他們掌握的情資,李慶華在金山、萬里地區,一票出手數千元,他要求檢察官應該立刻偵辦黃國昌等人意圖使他不當選、對他不實指控、嚴重違反選罷法加重誹謗罪。李慶華說,他一向清廉,如今竟遭指控要花六千萬元買兩萬多票,還諷刺地說他沒有有錢的岳父,也沒有能力做這件事,是否有人「做賊喊抓賊」。黃國昌則說,李慶華提告讓他難以置信,「一路無所不用其極抹黑我的對手,竟然還控告我抹黑」。他說,他從未指控特定人買票,而是依當初地檢署宣導查察賄選時的要求,將收到的賄選情資提供給基隆地檢署,「不清楚告我的人到底是在否定公民義務,還是作賊心虛」。黃國昌說,李慶華為了抹黑他,刻意引用特定媒體的不實攻擊報導,再加上盜用公民記者影片並斷章取義式的擷取特定片段,來製成劣質廣告短片,在地方系統台以蓋台廣告的方式強力放送,甚至連兒童台都不放過,令人心寒,更大肆豎立沒署名的廣告看板來散佈不實資訊。黃國昌更說,李慶華過去就曾在在選舉期間隨便濫訴告人,汐止市農會理事長白添枝及前汐止市長黃建清,都曾經是受害人,「等最後檢察官不起訴處分確定,選舉已經結束了」,也說「到了今天,他終於用盡了所有舊政治的負面選舉手段,我也只能迎戰」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4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