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內衣並不是穿給男人看,而是讓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受到良好照顧!」拜託姊姊妹妹們把這句話讀個一萬遍(跪),不好的內衣或是穿錯內衣,都有可能增加胸部的負擔,長期下來妳可能老覺得腰酸背痛、胸部形狀不盡人意,嚴重的還有可能讓胸部生病嗚~而挑選內衣時,除了要穿適合的罩杯之外,知名內衣達人指出,胸型也是挑選內衣時的一大重點,以下就跟女孩們說個明白吧!

依照胸型有分下列幾種:

1.鐘型2.苗條胸型3.側胸型4.外擴型5.大小胸6.水滴型 7.圓球型

每種選擇的胸罩內衣也因人而異!所以要好好挑選才能保持美好胸型喔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【羅絲美睡衣】愛的異想細肩帶性感睡衣(優雅紫)!

【羅絲美睡衣】愛的異想細肩帶性感睡衣(優雅紫)





【羅絲美睡衣】愛的異想細肩帶性感睡衣(優雅紫)這款內衣真的很厲害!不管你是哪一種胸型基本上穿起來都很舒適,不會說上班穿久了壓著你一整天喘不過氣,像小編我是公司助理,有時坐辦公室一整天,有時還要稍微跑銀行,滿身是汗,【羅絲美睡衣】愛的異想細肩帶性感睡衣(優雅紫)真的幫我減輕很多疲勞,不會讓我心靈疲憊,然後又不會因為胸罩的關係,導致上半身不舒服甚至腰酸背痛!

商品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羅絲美】愛的異想細肩帶性感睡衣 (優雅紫)
◎薄絲材質透氣舒適
◎雙色的立體蕾絲,令人愛不釋手
◎肩帶與裙擺的特殊設計,展現奢華魅力
◎性感從間頸延伸至腰際,化身撩人尤物










商品簡述:





.材質:100%聚脂纖維
.內容:睡衣一件+小褲一件
.產地:台灣







如果你的球球稍微有點下垂感也不用太在意,只要注意副乳和如何讓胸部不因為重力而繼續下垂才是關鍵【羅絲美睡衣】愛的異想細肩帶性感睡衣(優雅紫)可以維持胸型,減輕球球的負擔!





愛美的女孩們!趕快挑選一件好內衣呵護自己吧!!

日籍旅美投手達比修有的弟弟因涉嫌簽賭遭逮,如今哥哥恐怕受到牽連,據日媒報導,大聯盟將因此對他展開調查,讓達比修有趕緊發出聲明滅火,「我從來沒有涉及任何的賭博活動。」不過也有美媒表示,大聯盟並沒有要調查達比修有。日本時報指出,達比修有的弟弟,達比修翔去年10月因涉賭遭大阪警方逮捕,他被查到在5月時接受美職與日職作為賭博標的,一次收受1萬日圓的方式,共收取了1850萬日圓的賭金,大聯盟將調查達比修有跟弟弟的職棒賭博行為間是否有任何關連。大聯盟公關部副主席提芬(Michael Teevan)表示,「我們知道這個狀況,並且根據標準程序開始進行了解。」達比修有今天發出聲明表示,「當我知道大聯盟會進行調查後,我很確定他們會發現我跟這些活動毫無關係,基於對大聯盟調查單位的尊重,我不會對此再發表評論,將專心準備新球季的到來。」不過美媒「Star-Telegram」表示,有大聯盟方面的消息來源表示,這項調查是對達比修翔,「關於針對達比修有的事情是不對的。」另一個消息來源則指出,遊騎兵並不擔心達比修有會受到任何的處罰而影響到他今年的出賽。達比修有經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已過了10個月,目前預計最早會在今年5月中旬回歸大聯盟,不過預估最有可能是在5月下旬回到遊騎兵陣容?

MOMO購物網,MOMO購物商城,MOMO折扣,MOMO購物優惠,MOMO熱銷商品,MOMO內衣,MOMO購物內衣,MOMO購物機能型內衣,MOMO胸罩,MOMO蕾絲胸罩,MOMO購物網胸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4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